青青子芩

寻常歌
踏雪间

商西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草原的夜晚,难免多了一丝孤寂

  程少商坐在大帐内发愣,侍女春柠道:可敦,少商应声道:春柠可汗可有回帐,春柠回道:可敦,可汗已多日不曾回帐了。

  程少商:他终究还是怪我,没留住孩子,春柠你说我是不是错了,我不应该跟阿离逃走的,如若我不逃,孩子也不会发生意外,如今他怕是再不愿见我了,就如他所说的,但凡我在乎他多一点就不会让自己陷入险境,你明天给可汗送一封信,告诉他,少商想家了,想回家看看阿耶,

  春柠哭着说:可敦,你终究只是唐皇的义女,你不是永安公主,况且当年永安公主嫁与可汗后,从未回过长安

  后来永安公主唯一的孩儿不幸夭折

  虽与可汗离心,却也是留在了北漠

  死后也未曾回大唐

  若你贸然离开草原,就算可汗不怪罪,那唐皇呢。

  永安公主终其一生未能回大唐,

  你还是留下吧,过些时日可汗也许就想通了。

  他这么宠你,一定不会不管你的

  程少商轻道:但愿吧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