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的旋律

寻常歌
踏雪间

珍意

  北漠的深秋很冷,阿诗勒隼回到王帐时见程少商还未睡便问:可敦怎么还不歇息?程少商说:我在等你。阿诗勒隼走过去抱住她,他知道程少商是在想他们的孩子,程少商轻抚着他的头发,眼里有泪光闪烁。随后慰道:可敦不必忧虑,本汗不怪你,也不会怪罪你,以后都好好陪着你好不好阿诗勒隼亲吻着她的额头,手臂,直到听到她均匀的呼吸声才放松下来。第二日程少商在阿诗勒隼怀中醒来,程少商道:王上是少商对不住您,阿诗勒隼道:少商不必自责,本汗疼爱你从来不是因为孩子,若是因为孩子,那本汗就不会娶你了。程少商心里感动但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,阿诗勒隼轻吻着她的额头说:少商乖,不要哭了,本汗这一辈子都会好好待你的程少商道:可是你是北漠的王上若我无法为你诞下子嗣,你将来必定会很难做的,阿诗勒隼道:少商我从要了你第一天起就已经违背了王廷的规矩了,也不在乎再多一次了,程少商感动的抱住他,心想着有这样的丈夫真是她的福气。随后程少商去找了太医,太医告诉她,可能是因为之前受到过重创,所以才会如此,只要好好调养,定会无事的。阿诗勒隼抱着程少商在榻上缠绵,程少商说道:王上你可以多陪陪少商吗?阿诗勒隼道:当然可以,是本汗冷落可敦了吗?程少商道:没有,只是臣妾身体不舒服,想让王上多陪陪臣妾。阿诗勒隼道:那我们就歇息吧!又是一年夏季,这天西图部的小公主打了程少商,阿诗勒隼得知后,赶紧赶回王帐看他的宝贝,程少商一见他便委屈道:王上,你都不关心臣妾,还说爱臣妾。阿诗勒隼道:我怎么会不爱你呢?快告诉本汗,谁打你了。程少商道:是西图部的小公主,她说我是狐媚子,勾引王上。你放心本汗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,程少商道:那王上会娶她吗?阿诗勒隼道:少商放心本汗不会娶她的。这天阿诗勒隼来到程少商的营帐,程少商问道:王上怎么来了啊!阿诗勒隼道:我想你想的紧,快让本汗看看。程少商被阿诗勒隼抱在怀里,阿诗勒隼一下一下的抚摸着程少商的脸,程少商道:王上臣妾好热啊!阿诗勒隼笑道:少商这是发情期到了,本汗帮你解决。说罢便脱掉程少商的衣服,程少商惊慌道:不要,王上臣妾不想要。阿诗勒隼道:少商乖,本汗会温柔的。阿诗勒隼一边亲吻着程少商,一边解开程少商的衣带,程少商痛苦的喊叫声充斥着整个营帐。这天阿诗勒隼得知程少商有孕,便立刻回王帐陪着她,程少商撒娇,王上你怎么来了,阿诗勒隼道:本汗回来陪可敦啊,程少商道:王上就会取笑我,阿诗勒隼道:本汗哪里取笑可敦了,程少商道:王上,我是真的怀孕了,阿诗勒隼道:那恭喜可敦了,程少商道:王上,你要当父王了,阿诗勒隼道:嗯,来年秋天可敦就要为本汗诞下第一个孩子了,程少商道:王上,你说以后我们的孩子叫什么名字好呢?阿诗勒隼道:可敦想好了吗?程少商道:我还没想好,阿诗勒隼道:那就先等可敦想好了再说吧,程少商道:好吧,阿诗勒隼道:对了,可敦不是让本汗陪你去看花吗?程少商道:对啊,阿诗勒隼道:那现在就走吧,程少商道:好。两人来到了一处湖边,程少商道:王上,我们以前常来这里玩,阿诗勒隼道:是吗?次年秋天程少商为阿诗勒隼诞下嫡长女,程少商问道:王上可怨少商没能诞下王子,阿诗勒隼道:本汗很欢喜,你给本汗一个小公主,本汗也很欢喜,程少商道:王上,我们的孩子叫什么名字好呢?阿诗勒隼道:就叫阿珂吧,程少商道:好,阿珂,阿珂,阿珂,阿珂,阿珂两年后我们的阿珂公主整天黏着阿诗勒隼要父汗抱抱,程少商也很欢喜

评论(1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